狐言(暂停更新)

「梦幻联动」当gl众人看惊封(2)

  提前ooc预警!

  黑体是原文,观影人员:

  《她的山她的海》游余,池唐,魏行行,夏园园,张檬。时间线是两只在一起后的高三时期。

  《忏悔的手微微颤抖》娄京墨,沈卯卯,廖时。时间线是娄京墨死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凭空出现的三个人下意识都做出了警惕姿势。

  猝不及防看到军师的狗头,沈卯卯一声尖叫:“妈呀,娄姐,这什么玩意?!”她二话不说躲到娄京墨身后。

  “兔子姐,我觉得这是个狗头人…”旁边的金毛有些迷茫地补充。

  沈卯卯更害怕了。

  她双腿抖得跟筛子似的,“我也知道这是狗头人,但是我记得廖时已经死了来着…”

  刚刚想起来自己已经挂在告解游戏里的金毛沉默了片刻。

  没有去管这俩二货的互动,娄京墨眼神扫过黑暗的大屏幕,最终落在军师身上,“你是?把我们带到这里是出于什么目的?”

  发现娄京墨把自己也归入自己人行列的金毛那叫一个感动,不枉他生前给娄京墨送了这么多钱…

  军师无辜地眨了眨眼,狡黠一笑,“小娄同学,不用担心我跟告解游戏有什么关系,我可以确定地告诉你,我的目的只是邀请你们来看看电影,看完电影送你们平安无事地回去。”

  眼神飘忽间看见沈卯卯捏着金毛的脸确定对方是不是活人,娄京墨不动声色地把人拽了回来,“包括死人?”

  “问题不大。”军事笑嘻嘻地拍了拍金毛的肩——后者虽然想躲但最后还是没躲成——“我可以剧透一下,在你们的世界,死亡不是结束。”

  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娄京墨问:“我们要看什么?”

  “你看下去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军师笑得露出一口白牙,虽然因为是狗头的样子莫名有些惊悚,“而且你们得赶赶进度,另一个世界的人已经看了一会了。”

  沈卯卯敏锐地抓住关键词,她挠了挠头,“所以还有其他世界的人?”

  对方回以一笑。

  飞快地看完了开头的部分,三人眼前一晃,出现在了校园组五人旁边的位子上。

  早早被提醒的五人没有被吓到,只是好奇地打量了番突然出现的两女一男。

  娄京墨:(淡定)你们好,娄京墨。

  沈卯卯:(见娄姐打招呼)哈啰漂亮小姐姐们,我叫沈卯卯,卯兔的卯哟

  廖时:我叫廖时…(突然一顿)虽然我是金色头发但是我不叫金毛!我有名字!!!

  娄京墨:噗。

  沈卯卯: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还是金毛叫着好听

  魏行行:哇美女姐姐,你们好呀,我叫魏行行,是行走的行,不是一行两行的行。

  夏园园:我叫夏园园。

  张檬:张檬,柠檬的檬。

  池唐:池唐,池水的池,唐宋的唐。

  游余:游余,游泳的游,余生的余。

  沈卯卯:她们两个的名字听上去好配啊娄姐~(和娄京墨哥俩好的搂肩)

  娄京墨:(轻飘飘瞥了她一眼)兔子和海东青也挺配的。

  夏园园:(小声)我好像闻到了橘子的味道…

  张檬:(一本正经)说什么呢,那叫社会主义姐妹情

  沈卯卯:(来劲了)你也这么觉得吧?实话跟你说,我和娄姐那可是百分百纯正的社会主义姐妹情,我能为娄姐去死你能吗唔唔…

  娄京墨:(熟练地捂嘴)够了,我已经变质的姐妹。

  廖时:兔子姐…收敛点吧,她们都被你们吓到了

  魏行行:(举手)我可以好奇一下吗!感觉你们的世界很有意思的样子!

  沈卯卯:(拉下娄京墨的手)好呀好呀,狗头…咳,军师说了休息时间可以让我们放自己世界的故事

  池唐:(看好戏般地双手抱胸)这个椅子能都换成沙发吗?

  军师:也不是不行。

  白柳失业之后,陷入一种极致的焦虑当中,根本就调节不过来,做梦都能梦到自己一夜暴富,坐在钱堆里欢乐大笑。醒来之后,梦境和现实的巨大落差又常常让他感觉更加怅然,因为他的存款只有五位数。

  在这种无法平息的下岗焦虑和自我冲突里,白柳有事没事就托腮做梦——如果这个世界上存在一种可以高风险挣钱的方式就好了,他可以不要命,但是他要钱!

  廖时:(露出中二少年的傻笑)居然要钱不要命吗,如果他在我们的世界就好了,我可以给他钱,让他替我卖命。

  沈卯卯:(摸了摸下巴)以金毛的钞能力来说,确实可以这么做…一夜暴富曾经也是我的梦想,现在我唯一的追求就是活着了

  魏行行:我觉得白柳应该不会替他卖命,好歹是个主角啊

  夏园园:金毛哥很有钱吗?

  沈卯卯:当然,他是我们的财力担当,娄姐是颜值和智力担当!

  张檬:唔,卯卯姐呢?

  沈卯卯:(诡异地沉默了一下)呃,我是输出担当?

  军师:(各种意义上,你好像都只能是输出担当)  

  娄京墨:(低头睡着)

  游余:(较真)五位数的存款…对我来说其实已经很不错了。

  池唐:(耳机中换了首歌,歪倒在软绵绵的沙发上看着屏幕)你以后也会觉得五位数远远不够的

  游余:(看着紧挨着自己的池唐)嗯,你说得对。

  她要养池唐的话,还需要更多的钱。因为池唐值得更好的。

  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朋友,朋友宽慰他,看到你墙上书架上那本《刑法》了吗?

  白柳说看到了。

  朋友说,你随便翻开一页找一条,上面就是高风险的赚钱工作,你努努力,还能争取上本月的加急名单。

  白柳:“……”

  白柳不想犯法,这世界上就不存在不犯法的来钱快的途径吗?朋友说,你做梦来得比较快。

  沈卯卯:如果告解游戏的参与者都和他一样在房间里放一本《刑法》,说不定很多人就不用参加了

  廖时:兔子姐,有些罪知法者也会犯,有些罪根本不是罪。

  沈卯卯:(欣慰)金毛,你成长了

  廖时:你能别用我妈的语气吗

  沈卯卯:但你跟我儿子也没太大差别吧?

  魏行行:噗嗤哈哈哈,金毛哥不好意思~

  夏园园:加急名单…白柳的朋友也不能小看啊

  张檬:他说的听上去都挺扎心的

  魏行行:大概是为了让白柳打消这个想法?

  夏园园:那这个朋友会有可能是这本书的攻吗?

  军师:(诧异的目光)

  魏行行:呃…也不是没可能…

  池唐:那那个心理医生岂不是也有可能?(她半睁着眼睛,似乎有些困倦)

  游余:(欲言又止,最后只是悄悄牵了手)

  沈卯卯:有没有一种可能,白柳和钱是cp?你看,白柳因为钱而进入游戏,又满心满眼都是钱,为了钱他连命都不要了,这不是妥妥女主剧本?

  众人沉默了片刻。

  夏园园:好像也很有道理?

  张檬:那就钱柳yyds?

  面板上又浮现一行字:【是的,正是你的强烈欲望开启了游戏,而只要你成功地通关游戏,你就能获得你想要的一切】

  白柳毫不犹豫:“我想要钱。”

  管他什么游戏,他只想搞钱。

  魏行行:很好,钱柳加一票

  隔了一会儿,白柳又问道:“你们这个游戏,是合法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面板:【……合法的】

  夏园园:笑死了,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

  【玩家名称:白柳】

  【生命值:100(生命值低于六十后,玩家攻击力下降,归零之后玩家死亡)】

  【体力值:80(体力充沛)】

  【敏捷:25(你常年坐办公桌,全身僵化,不太敏捷)】

  【攻击:30(只有女子高中生拿书包砸人的攻击能力)】

  【智力:89(你出乎意料的聪明)】

  【幸运:0(你一生都出奇的不幸,如果你们公司要裁员一个人,那个人必定是你)】

  【技能:无(你还没有任何技能)】

  【精神值:100(你是本年度第一个登录游戏后精神值还保持满格的玩家)】

  池唐:(默默看了看自己)

  张檬:女子高中生有被内涵到。

  沈卯卯:看起来白柳应该是智力型玩家,就跟我娄姐一样(吹老婆跟吃饭喝水似的自然)

  夏园园:这个幸运值,实在是恶意满满啊

  魏行行:(思考)我觉得我和池唐用羽毛球拍决斗的话也许可以单挑两个白柳…

  娄京墨:(幽幽)沈卯卯可以单挑十个

  沈卯卯:我去,娄姐你什么时候醒的?(故作扭捏地捂住脸)哎呀不要这么夸人家嘛,人家会害羞的啦

  廖时:呃,兔子姐,娄姐的意思应该是你只能算金刚芭比

  沈卯卯:要你说!(凶巴巴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